《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Waves在台北開設新的音頻測試和研發實驗室

商業

三藩市2019年10月4日 /美通社/ -- 為專業音頻和消費電子產品提供音頻技術的領先公司 Waves 宣布,該公司在台北開設新的測試實驗室。新設施包括4個遵守歐洲電訊標准協會 (ETSI) 要求的測試和研發實驗室,以及1個專門為進行精密聲學測量而設計的消聲室。這些實驗室被設計用來測試面向智能揚聲器和其它流動設備的語音通信與自動語音識別技術。新的 Waves 台北實驗室位於服務戴爾 (Dell)、宏碁 (Acer) 和高通 (Qualcomm) 等 IoT 巨頭的一流技術中心,經過專門設計,以便提供快速聲學測試和解決方案。Waves 現在誠邀傳媒參加將於10月7日盛大舉行的台北實驗室開業慶典。

新的實驗室根據貝爾聲學科技 (PAL Acoustics Technology) 的規格精心設計。貝爾專門進行聲學領域的測試,被認為是測試微軟 (Microsoft) 和亞馬遜 (Amazon) 兼容產品的標准。新設施中最為重要的部分是 ALI 實驗室,該實驗室設有一間現場噪聲穿透等級 (NIC) 評分達到74分的優秀消聲室。CENTRAL、JADE 和 SYLVIA 這三個實驗室專為進行 Waves Maxx 和 Nx 測試與研發,以及面向 Teams、Alexa 和 Cortana 等語音應用的設備認證和驗證而建立。

Waves 執行副總裁、消費電子產品部門總經理 Tomer Elbaz 表示:「我們開設新的實驗室恰逢 Waves 消費產品部門誕生十週年,此次開設新的實驗室是我們公司的一座重要里程碑,並且能夠對我們的關鍵服務進行垂直整合。」他補充說:「我們在台北開設新設施,將能確保 Waves 為在消費產品上面創造最佳的聲音、語音和音頻體驗,提供最為可靠的技術。」

查詢 Waves 技術詳情,請瀏覽 http://www.maxx.com,查詢 Waves 專業音頻部門詳情,則請瀏覽 http://www.waves.com,或是在 Twitter 上以「@WavesAudioLtd」關注我們。預訂參加10月3日的媒體活動,或是10月7日的實驗室參觀活動,請發送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Waves 簡介

Waves 是全球領先的專業錄音、廣播和消費電子產品音頻 DSP(數碼信號處理器)技術開發商。該公司曾榮獲技術類格林美獎 (GRAMMY®),優秀專業人士依靠 Waves 來創造行業領先內容。從內容創造到消費,Waves 能夠在消費電子產品和智能通信設備上面,提供專業級別的音頻和語音體驗。

Waves 公關聯繫人:
Ari Morguelan
電郵:[email protected] 

Waves 台北聯繫人:
Thomas Chou
Access PR
電話:+886-2-2366-1899轉136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02307/Waves_logo_Blue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