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過渡性房屋入住情況大致理想

商業

房屋局局長何永賢表示,支援非政府機構推行過渡性房屋項目的資助計劃自2020年6月開始推行至今,項目的入住情況大致理想,位於市區或鄰近公共運輸交通樞紐的項目入住率平均超過九成。

 

何永賢今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回覆周浩鼎議員提問時說,截至2023年1月底,政府已覓得土地提供超過二萬個過渡性房屋單位,其中超過6,900個單位已落成。

 

支援非政府機構推行過渡性房屋項目的資助計劃自2020年6月開始推行至今,資助計劃評審委員會批出共43個項目的資助申請,九個已投入服務,提供約4,400個單位。

 

九個項目入住情況大致理想,位於市區或鄰近公共運輸交通樞紐的項目入住率平均超過九成;位於新界區的項目入住率平均接近七成。

 

房屋局已進一步統籌和加強過渡性房屋的宣傳工作,六支區域服務隊在向劏房戶宣傳相關租務管制條例時,會順道介紹過渡性房屋項目,並安排行程不同項目。

 

房屋委員會也將派發過渡性房屋的宣傳單張予公屋申請者,方便他們了解過渡性房屋的最新資訊和申請途徑。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