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科技沿於換殼或換色?iPhone 14 黃色突發上市!

商業

iPhone 14、iPhone 14 Plus 最近增加了新色選擇,新色是暖色的黃色。新款黃色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將於 3 月 10 日(星期五)開放預購,3 月 14 日(星期二)開始供貨。

科技沿於換殼或換色?iPhone 14 黃色突發上市! 2

Apple 全球產品市場營銷副總裁 Bob Borchers 表示:「iPhone 深受大眾喜愛,顧客更每天都使用 iPhone 辦妥大小事,我們現在為 iPhone 陣容加入扣人心弦的全新黃色 iPhone 14 及 iPhone 14 Plus。iPhone 14 擁有非凡的電池使用時間,機身輕巧,具備專業級相機及影片功能,以及創新突破的安全功能,例如「車禍偵測」,而 iOS 16 更成就一切精彩功能,令 iPhone 14 成為想選購新 iPhone 顧客的最佳選擇。」

性能方面當然跟原來的iPhone14沒什麼分別,換色,終於還是科技產品重要一環。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