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李家超晤江門市市長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與江門市市長吳曉暉會面,歡迎對方率領代表團訪港,兩人就加強港邑合作交換意見。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也有出席。

        

李家超表示,香港與內地已全面通關,與世界也重新接軌,現在是香港發揮引進來、走出去雙向平台角色最佳時機。特區政府今年聚焦經濟發展,全面開展與內地及世界各地經貿文旅往來。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下,香港和江門能在多方面優勢互補,互利共贏。

        

他指,江門大力發展先進製造業,並積極招商引資,香港正是江門面向全球發展的最佳夥伴。香港國際化的融資平台、營商網絡和專業人才能夠協助江門企業開拓和發展國際市場,並為大灣區發展注入新資金、新人才、新動能。

        

李家超表示,港邑合作機遇處處、潛力無限,兩地在創新科技、金融、旅遊、教育等領域也有廣闊合作空間。特區政府將繼續與江門市政府強化兩地的協同發展,為大灣區高質量發展作出貢獻。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