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消防及救護學院辦開放日

商業

為響應和支持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消防處本月15日在將軍澳消防及救護學院舉行開放日,市民今日起至周三可申請入場券,每人最多四張。抽籤結果下周一或之前經消防處流動應用程式通知中籤者。

 

開放日旨在讓市民加深認識國家《憲法》、《基本法》和《香港國安法》,並更了解消防處在維護國家安全、公共秩序及安全的工作和人員培訓。

 

當日節目包括介紹消防處在維護國家安全領域的工作、消防及救護車輛巡遊、滅火及救援示範、訓練設施展覽、裝備和特別車輛展示、防火安全教育展覽、攤位遊戲、投考體驗區和消防工作犬示範。屆時消防及救護教育中心暨博物館也會開放予市民參觀。 

 

開放日的參觀時間為上午8時45分至下午4時。市民憑票入場,三歲或以下嬰幼兒除外。市民可透過消防處最新版本的流動應用程式申請二維碼入場券。相關流動應用程式可於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及華為AppGallery平台免費下載。

 

查詢可致電2411 8825。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