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丘應樺出席內地企業伙伴交流會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連同香港中國企業協會今日舉辦內地企業伙伴交流對接會,促進中央企業和在港中資企業與香港專業服務提供者建立聯繫,把握共建「一帶一路」的發展機遇,以及發揮香港作為重要平台的角色。

 

交流對接會於復常後再次舉辦,吸引逾170名來自投融資、綠色金融、保險、建築及工程設計、會計、法律及顧問服務等不同範疇的內地、香港企業和專業界別人士參與。

 

出席交流對接會的香港企業及專業服務提供者超過80間,與13間與會央企和內地企業代表進行逾140場一對一面談。

 

商經局局長丘應樺在開幕禮發言時指,央企是共建「一帶一路」的重要力量,已先後承擔逾3,000個「一帶一路」項目,而香港擁有多元化和全面的專業服務,充分體現「一國兩制」下的獨特優勢,是央企和內地企業推進共建「一帶一路」項目的首選專業服務平台。

 

丘應樺並感謝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和各與會單位一直以來支持香港推進共建「一帶一路」的工作。

 

他指出,國資委是特區政府的堅實合作夥伴。對於國資委表示將繼續全力支持央企同香港一道在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中拓展發展空間,共同努力實現更高合作水平、更高投入效益、更高供給質量、更高發展韌性,特區政府定當全力以赴,令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同時發揮香港專業服務的優勢。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