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盧寵茂晤中山市人民政府代表團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與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葉紅光率領的代表團會面,就香港的醫療衞生政策,包括基層醫療和長者醫療服務交流。

 

盧寵茂向代表團介紹香港基層醫療的現況和願景,以及為應對人口高齡化和慢性疾病普及的挑戰而加強的醫療服務措施。

 

他指出,中山是香港長者選作養老的熱點之一,加強與內地城巿溝通,有助當局更好地支援選擇在大灣區養老的香港長者的醫療需要。

 

他續指,行政長官在施政報告內提到,要增加香港與內地的醫療合作,貢獻國家的「健康中國」策略。香港特區政府會繼續按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原則,在有利於香港和內地醫療制度發展的大前提下,增加香港與內地特別是與大灣區內地城市的醫療創新和合作,共同提升兩地醫療服務質素。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