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收錄了180首樂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原聲OST大碟的特典圖和部份的歌曲都在官網公開了!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祝大家2020年節日快樂   PlayStation開發人員分享最愛的「拍照模式」擷圖(及其背後故事)   在《The Sims 4 Star Wars:巴圖星之旅》實現你的星際大戰夢想   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影響「SNK World Championship」將延期舉辦   《No Man’s Sky》最新更新版《Origins》情報公開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下次更新將在9月30日!讓我們來準備萬聖節吧!   曾為《生化危機》系列製作宣傳片,影像制作人星野有紀離開Capcom 

AI 大戰下一波:AI芯片大戰微軟參賽?

AI大戰繼續增加戰線,這次,換AI芯片大戰,微軟公司(MSFT.O)正在開發自己的人工智能芯片,代號為”Athena”,該芯片將可驅動AI聊天機器人(如ChatGPT)背後的技術。報導援引兩位知情人士透露,自2019年以來,微軟一直在研發這款芯片,並由微軟和OpenAI的部分員工進行測試,而微軟公司是ChatGPT所有者OpenAI的支持者之一。

根據報導,這些芯片將用於訓練大型語言模型和推理支援,這兩者都是生成式人工智能所需,例如ChatGPT中所使用的AI,能處理大量數據,識別模式並創建新的輸出,以模仿人類對話。報導指出,微軟希望這款芯片能夠比目前從其他供應商購買的芯片表現更好,從而節省在成本高昂的人工智能方面的時間和金錢。其他大型科技公司,包括亞馬遜和Google,也都為人工智能開發自己的內部芯片。

參考連結:https://www.reuters.com/technology/microsoft-developing-its-own-ai-chip-information-2023-04-18/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