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Smart Charge 推出租借充電器方案「租住充」

商業

由香港電訊有限公司(「香港電訊」)及中電控股有限公司(「中電」)合資成立的 Smart Charge (HK) Limited (「Smart Charge」)宣佈推出電動車充電器租用方案「租住充」,為備有電動車基本充電設施樓宇的住戶,提供低至月費港幣 280元的充電方案,紓緩香港電動車在家充電設施不足的問題。

政府近年分別推出『EV 屋苑充電易資助計劃』,及為配備電動車基本充電設施的新建樓宇提供總樓面面積寬免,旨在推動私人屋苑安裝電力基礎設施,吸引更多車主選用電動車。惟相關屋苑居民往往仍需以較高昂的費用在車位安裝充電器,才可享用在家充電服務。

Smart Charge 針對車主的無憂在家充電需要,為已具備電動車電力基礎設施的住宅停車場,提供電動車充電器租借服務。客戶只需簽訂指定計劃,便可豁免安裝費,並以低至港幣 280元月費,租用電動車充電器,於私人住宅停車位無憂充電。Smart Charge 的專業團隊會因應不同停車場環境及停車位周邊的配套設施,為客戶選擇合適、可靠及符合相關法規及標準的充電器,一般只需七天便可完成安裝,並設有 24 小時客戶服務熱線及定期免費上門檢查等售後服務。

Smart Charge 董事總經理蔡煒健先生表示:「香港登記電動車的數目持續上升,但充電設施的增速遠遠追不上。 中速及快速充電設施#對電動車的比率升至去年底的 1 比 12#,顯示充電設施不足情況越趨嚴重。因此,Smart Charge 除了在全港 32 個大型屋苑提供服務外,亦透過推出『租住充』服務,將業務範圍擴展至其他備有電力基礎設施的樓宇,以紓緩充電設施不足的問題,推動環境可持續發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