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Red Hat 舉辦「Hong Kong Partner Day 2023」

商業

Red Hat 的「Partner Day」活動於今日圓滿結束。活動匯聚Red Hat在香港的多名合作夥伴,包括香港及亞洲領先的IT 解決方案供應商自動系統(香港)有限公司(簡稱 ASL),共同分享多年來在香港推動創新及數碼轉型的成果, 以及分享每年一度 Red Hat Summit 中所公佈的最新市場資訊

(左起)Red Hat 大中華區合作夥伴生態總監張君俠先生、Red Hat 香港及台灣區域方案工程高級經理羅國柱先生、Red Hat 香港、台灣及澳門區域總經理文志鋒先生、ASL 首席技術官及高級副總裁施浩生先生及ASL 解決方案部副總裁麥健威先生

ASL 是Red Hat 在香港的長期合作夥伴,雙方的合作已超過十年,ASL現為Red Hat的「 Premier Partner」,亦是首個獲得「Red Hat Certified Architect」認可的香港夥伴。憑藉Red Hat 的開源技術及解決方案,ASL可迅速回應市場的需求,並協助客戶加速業務流程自動化,在現今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下取得優勢。

舉例而言,ASL近年推出的雲端綜合網上平台「ASL Marketplace」利用在軟件開發、網絡安全和全渠道管理方面的專業知識,整合出一系列雲原生「即服務(as-a-service)」,令企業能夠快速部署商業方案,更快、更穩妥、更低成本地推出市場。該平台利用了Red Hat OpenShift ,強化了其安全性及兼容性,進一步釋放平台的潛能,同時為ASL的客戶提供更強大的支援。

Red Hat 香港、台灣及澳門區域總經理文志鋒表示:「Red Hat在香港市場紮根多年,一直致力推動開源技術的普及和應用,而我們與生態圈內一眾合作夥伴的緊密協作正是其中的關鍵。踏入後疫情時代,本港企業勢將加劇對數碼轉型的需求和支援,Red Hat將與包括ASL在內的合作夥伴攜手為香港企業提供技術和業務支援,協助他們在日益激烈的競爭下脫穎而出。」

ASL 首席技術官及高級副總裁施浩生表示:「Red Hat 的技術和解決方案是我們能夠持續取得成功的關鍵之一,未來我們期待與Red Hat繼續拓展合作,進一步將他們的開源及自動化解決方案融入於我們的自家開發產品及即服務,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全面而專業的一站式IT服務,協助客戶數碼轉型。」

此外,Red Hat 早前於美國波士頓 的年度全球峰會Red Hat Summit,作出多項重大公佈,包括將現時大行其道的生成式人工智能(AI)應用於企業層面,推出 Ansible Lightspeed with IBM Watson Code Assistant,協助企業利用AI技術自動地建立或編輯 Ansible Automation,大幅提升企業的生產力並降低成本。Ansible 協助企業將工作流程自動化,讓他們可將資源及人手投放於更高價值的工作,已被香港眾多大型機構及企業所採用。Red Hat亦於峰會中公佈「OpenShift AI」平台,協助客戶開發及部署模組,並與其他智能程式進行整合。

Red Hat亦在峰會中公佈推出Trusted Software Supply Chain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應對越趨嚴峻的軟件供應鏈攻擊。自從2020年起,針對軟件供應鏈的攻擊激增了742%,而且越來越多的企業業務系統應用了開源程式及工具,令提升供應鏈安全性成為企業的當務之急。Red Hat Trusted Content將針對企業開源軟件的已知漏洞和安全風險提供實時資訊,並建議如何將風險減至最低,協助企業節省不必要的額外成本,同時在不影響安全性的前提下繼續進行數碼轉型。該服務將在未來數周內開放供Red Hat用戶預覽。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