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Avalon GloboCare總裁David Jin將參加第二屆國際醫美產業大會

商業

Avalon GloboCare將在亞洲最大的醫美大會第二屆國際醫美產業大會上推出其外泌體產品商業化計劃

Avalon子公司GenExosome Technologies聯合行政總裁周宇博士將發表主題演講

新澤西州弗裡霍爾德2019年6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細胞技術和治療藥物開發公司Avalon GloboCare Corp. (NASDAQ: AVCO)今天宣佈,該公司總裁兼行政總裁David Jin博士將參加在中國成都舉行的第二屆國際醫美產業大會,這是亞洲同類規模最大的活動。

Jin博士將主持「幹細胞外泌體應用」會議,同時兼任小組主席和發言人。Jin博士還將啟動Avalon的新外泌體產品商業化計劃。該公司將提供一系列護膚和創傷修復產品,這些產品的成分都包含Avalon的臨床級組織特異性外泌體(ACTEX)。

此外,Avalon子公司GenExosome Technologies聯合行政總裁周宇博士將提供會議主題演講。GenExosome Technologies開發了專有的外泌體隔離系統,以促進在「液體活檢」實施外泌體生物技術,並為臨床診斷和治療提供創新的外泌體產品。周宇的主題演講題為「外泌體技術在醫美產業中的應用:隔離、品質控制和外泌體分析」(Application of Exosome Technology in Aesthetic Industry: Isolation, Quality Control, and Exosomic Analysis)。 

Jin博士表示:「Avalon GloboCare致力於彙集和整合來自世界各地的一流的科學、臨床和監管資源,以加速創新和變革性的細胞和外泌體技術及其臨床應用。我們很榮幸領導一個小組與國際專家一起討論這一不斷發展的生態系統,同時展示我們的外泌體產品商業化計劃。」

會議的更多資訊如下, 
會議資訊:
日期:2019年6月15日
時間:下午3:30 -- 6:30
地點:中國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

Avalon GloboCare Corp.簡介

Avalon GloboCare Corp. (NASDAQ: AVCO)是一家領先的細胞技術生物藥物開發公司,致力於推動創新、革命性外泌體技術和細胞療法的發展。Avalon還提供策略諮詢和外包服務,幫助客戶在國內和全球醫療保健市場上擴大增長、發展和競爭力。透過旗下子公司GenExosome Technologies Inc.和Avactis Biosciences Inc.,Avalon在外泌體診斷(「液體活檢」)、細胞免疫療法(包括嵌合抗原受體T細胞免疫療法(CAR-T)/嵌合抗原受體NK細胞免疫療法(CAR-NK)),和再生醫學領域逐漸樹立起領先地位。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中包含的某些陳述可能構成「前瞻性陳述」。前瞻性陳述是基於某些假設,對未來事件做出當前預期,包括與任何歷史或當前事實無直接關係的任何陳述。鑒於我們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網站(http://www.sec.gov)提交的文件中所闡述的各種重要因素,實際結果可能與此類前瞻性陳述指出的結果大不相同。除了這些因素之外,受其他一般因素的影響,包括(但不限於)一般行業和市場條件和增長速度、經濟情況,以及政府和公共政策變化,實際未來業績、表現和結果可能會有重大差異。本新聞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陳述代表了截至本新聞稿發佈之日公司的觀點,這些觀點可能會發生變化。然而,雖然公司可能會在未來的某個時間選擇更新這些前瞻性陳述,但公司明確表示不承擔任何此類義務。這些前瞻性陳述不應被視為代表公司在本新聞稿發佈之日之後的觀點。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