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Meta Threads 火速吸引超過 3000 萬用戶?大大威脅 Twitter?

商業

Meta Threads 推出約18小時內吸引了超過3000萬個註冊用戶,對馬斯克的Twitter構成真正威脅。

Threads被譽為“Twitter殺手”,在周四成為英國和美國Apple App Store免費應用程序排行第一。推出之時,正值Meta CEO朱克伯格和Twitter的馬斯克隔空”交流”數月之後,二人甚至之前有傳相約格鬥來決個高下。

Meta表示,Threads工程團隊中沒有前Twitter員工。

去年,馬斯克以440億美元收購了Twitter,隨後出現了許多對Twitter的競爭對手,早期混亂的決策使得用戶和廣告商都困擾。分析師和專家表示,Twitter的失誤為像Meta這樣資金充裕的競爭對手留下了空間,特別是由於其對Instagram用戶群體和廣告實力。

另一個類似Twitter的應用程序Mastodon擁有170萬個月活躍用戶,而Twitter聯合創始人傑克·多西支持的Bluesky擁有約26.5萬用戶。根據馬斯克收購Twitter之前的聲明,Twitter在2022年5月擁有2.29億月活躍用戶。

Threads現階段沒有標籤和關鍵字搜索功能,這意味著用戶無法像在Twitter上那樣關注實時事件。它還沒有直接通訊功能,缺乏某些用戶想要的桌面版本。馬斯克 5月任命 Twitter CEO Linda Yaccarino 以增強廣告商信心,她在周四的推文中表示,每個人在應用程序上都很重要。她說:“我們經常被模仿 – 但Twitter社區永遠無法被複製。”

一些分析師表示,Threads讓人想起Meta在Instagram的故事和Reels上整合Snapchat和TikTok等平台的功能。結果是,至少有四家券商提高了對Meta的價格目標,其股票今年已經增值超過一倍。目前Threads應用程序上沒有廣告,朱克伯格表示,只有當達到10億用戶的明確道路時,公司才會考慮盈利。

來源參考:https://www.reuters.com/technology/metas-threads-is-true-threat-musk-owned-twitter-analysts-say-2023-07-06/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