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檢討電視電台業務守則諮詢公眾

商業

通訊事務管理局今日就放寬或更新電視及電台節目和廣告標準業務守則的建議,邀請公眾人士提出意見,為期一個月,至下月16日結束。

 

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及聲音廣播牌照中期檢討2月完成。在中期檢討的諮詢過程中,通訊局收到不少公眾和持牌機構對規管節目和廣告內容的建議。

 

通訊局在轄下廣播業務守則委員會的協助下,已就收到的意見審視業務守則,總體方向是保障公眾利益的同時,因應持牌機構營商環境日趨困難而進一步優化規管制度。經檢討後,通訊局制訂一系列建議諮詢公眾。

 

諮詢文件載於通訊局網頁。如欲提交意見,可發電郵、傳真至2507 2219或郵寄至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20樓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