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低碳聯盟發佈全球標準以進行測量並匯報碳排放量

商業

業界團體就當中的單一低碳鋼標準協議尋求意見 

華盛頓 2023年4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鋼鐵氣候理事會 (GSCC) 今天發布鋼鐵氣候標準草案,這是測量及匯報鋼鐵碳排放量的一項全球標準。該標準的目的是減少全球鋼鐵行業的溫室氣體 (GHG) 排放量,以科學為基礎的下滑路徑減低排放,達至《巴黎氣候協定》中 1.5º C 的目標。該標準提供了與技術無關的單一協議,將公平地適用於全球所有鋼鐵生產商,並讓鋼鐵客戶能了解和比較與鋼鐵產品相關的實際碳排放量。

發佈標準時,GSCC 邀請有興趣的組織審查鋼鐵氣候標準並提供意見,截止日期為 2023 年 5 月 17 日。可在以下網址找到文件全文和提交意見的指引:https://globalsteelclimatecouncil.org

Nucor Corporation 執行副總裁兼 GSCC 主席 Greg Murphy 表示:「全球為去碳化而努力,世界各地的鋼鐵企業和協會一同制定標準,使行業能夠減低碳排放,並鼓勵投資低碳排放技術。」

「為運作全球經濟,鋼鐵不可或缺,包括清潔能源基礎設施。鋼鐵氣候標準是簡單易明的標準,可減低業界的溫室氣體排放量,並提供透明的方式,讓決策者作出明智的決定。」Steel Dynamics 環境可持續發展副總裁兼 GSCC 董事會成員 Jeff Hansen 說道。

GSCC 是提倡全球標準的多個團體和公司之一。一些歐美國家正推廣一項標準,即使用「鐵廢料使用量滑尺」,這項標準適用於使用傳統工藝所生產的鋼材,而另一項標準則適用於循環工藝所生產的鋼材。「制定雙重標準會令高碳排放鋼優先於低碳鋼。這種行為被稱漂綠,會防礙創新並令高碳鋼製造商推遲變更生產流程。」Steel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主席Phil Bell 說道。

GSCC 提倡的標準由兩項主要部分組成:(1) 產品認證標準,讓客戶知道他們購買的鋼材是否合付《巴黎氣候協定》的目標;以及 (2) 按照 1.5º C 的下滑路徑,以科學為基礎制定的全公司目標框架。GSCC 標準將測量範圍 1、範圍 2 和範圍 3 排放中的所有主要溫室氣體排放污染物。生產商必須匯報其排放量和減排目標的獨立證明。GSCC 標準的鋼鐵行業產品強度目標建基於國際能源署 (IEA) 的鋼鐵領域碳預算,預算與在 2050 年達至淨零排放並下降 1.5°C 的目標一致。

「鋼鐵行業也將會為過渡至綠色經濟做出貢獻,生產電動汽車、風力渦輪機、太陽能電池陣列及其他清潔技術產品。GSCC 標準提供了清晰的予去碳化經濟的鋼鐵業未來,目標在 2050 年達至該行業的最低總排放量。」CELSA Group 公共事務主管兼 GSCC 董事會成員 Franc Cardona 說道。

關於全球鋼鐵氣候理事會 GSCC 是非牟利組織,致力於領導減低鋼鐵碳排放量,並鼓勵投資低排放技術,以為全球經濟和社會去碳化努力做出貢獻。GSCC 成員包括鋼鐵製造商、協會及鋼鐵供應鏈中的其他組織,這些組織在全球 79 個國家均有業務。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傳送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 770-330-3870 聯絡 Caitlin Carroll。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