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麥美娟繼續訪京行程

商業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今日繼續北京訪問行程,先後出席中國科學院青年實習計劃開學儀式和拜會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

 

​中科院青年實習計劃開學儀式早上舉行,麥美娟為即將開展六星期實習工作的香港青年打氣。她致辭時說,國家十四五規劃確立香港發展為八大中心的定位,包括推動香港成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相信是次實習能夠開闊學員的眼界,也有助香港把握創科發展的機遇。

 

麥美娟之後拜會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向他匯報民政和青年事務最新情況,包括重塑區議會、強化地區治理架構和青年發展等工作,指香港已踏上由治及興新征程,特區政府着力提高治理水平,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在此關鍵時期,民青局會掌握社會脈搏,增強特區政府治理效能。夏寶龍對特區完善地區治理工作表示重視和肯定。

 

​下午,麥美娟探訪在海淀區街道辦事處實習的香港青年,並與海淀區街道辦人員會面,交流香港和內地城市小區基層治理的實踐經驗,特別是聆聽區內居民意見以解決地區問題等工作。

 

​一行人隨後到北京市青年宮參觀,並與北京市青年聯合會名譽主席鄭曉博會面,分享民青局去年公布的青年發展藍圖。麥美娟又拜訪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與委員會主任劉賜貴見面,就如何推動香港青年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進行交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