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多維科技推出磁感測器晶圓代工與智慧財產權授權服務

商業

-- MDT為行業合作夥伴提供領先的磁阻晶圓製造技術和量產能力,推動磁感測器市場的技術創新和協同增長

加利福尼亞州聖約瑟和中國江蘇省張家港市2023年7月19日 /美通社/ -- 多維科技有限公司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MDT) 近日推出新的服務選項,實現了從標準或定製的磁感測器產品、晶圓代工、到智慧財產權授權的全方位產品和服務組合。 通過為行業合作夥伴提供 MDT領先的磁阻材料及晶圓製造技術以及 8 吋感測器晶圓廠的高產能,這些擴展的服務選項旨在促進磁感測器市場的創新與協作。 

MDT 生產TMR(隧道磁阻)、AMR(各向異性磁阻)和 GMR(巨磁阻)磁感測器晶片。 憑藉強大的智慧財產權和專利組合,MDT 已成為行業內領先的製造商,其完備的磁感測器產品系列包括線性和角度位置感測器、速度感測器、電流感測器和開關感測器。 MDT自有的8吋晶圓廠已通過IATF-16949車規認證。 MDT得以擴充其服務範圍,並進一步強化了向市場提供高品質磁感測器解決方案的承諾。

MDT 升級的服務選項包括:

  • 以晶圓、裸片或封裝器件供貨的TMR/AMR/GMR感測器,可從MDT豐富的產品目錄和設計庫中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選項;
  • 定製化設計服務,可創建精確符合應用要求的獨特解決方案;
  • 與ASIC集成的感測器製造,旨在實現小尺寸、高度集成、功能豐富且經濟高效的磁感測器解決方案;
  • 為TMR/GMR/AMR 感測器製造的全部工藝流程提供代工服務,包括薄膜沉積、感測器件加工、封裝、以及晶圓和封裝器件的磁性能測試,將MDT的先進製造能力提供給客戶,以實現穩定的產品品質並加速上市時間;
  • 智慧財產權授權,使客戶能夠結合MDT的尖端技術開發出自有的差異化產品。

MDT 更新的服務選項可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為磁感測器的集成和定製創造了多種新的可能。 通過與 MDT 的密切合作,客戶得以根據應用需求量身定製出高度差異化的產品,實現優化性能、降低成本並加快上市時間。 MDT 的領先技術將助力行業合作夥伴簡化產品開發流程和增強產品競爭力,並在各自所在的市場上推動創新。

MDT 簡介
多維科技創立於2010年,總部設在中國江蘇省張家港,在中國北京、上海、成都、寧波,日本東京和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約瑟設有分公司。 MDT 擁有多項獨特的專利技術和先進的製造能力,可批量生產高性能、低成本的AMR和TMR磁感測器以滿足嚴格的應用需求。 多維科技的核心管理團隊由磁感測器技術和工程服務領域的業內精英和資深專家組成。 在核心團隊的帶領下,MDT 致力於為客戶帶來更多附加值,並確保他們的成功。 有關 MDT 詳情,請訪問:http://www.dowaytech.com/

媒體聯繫人 劉勁峰,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1-650-275-2318(美國),+86-189-3612-1156( 中國)

魏繼烈,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86-189-3612-1160(中國)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