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多家亞洲創科媒體出席秋電展傳媒演示日

商業

香港初創公司最常被投資者視為弱點的,大概就是市場太細。香港最多不過是 800 萬人的市場,就算計上整個大灣區也只有約 7,000 萬人口,相比中國或美國上億的人口而言,的確是小巫見大巫。很多香港初創公司都沒有在一開始就從全球市場的角度來看自己的產品,因此當要衝出香港時卻發現困難重重。

香港初創要成功就不得不向外闖,猶幸香港是一個國際城市,不僅出入境自由、資金出入自由,香港人一般也精通兩文三語,當要向外闖時其實沒有其他國家的初創公司那麼多障礙,反而產品有沒有全球化視野,能不能吸引國際投資者和國際傳媒的注視才是問題。



在即將來到的本周六(10 月 13 日)於灣仔會展舉行的香港秋季電子展,不僅是全球最大的電子產品展,其中更包含「初創專區」,讓初創公司能在這個雲集全球科技買手的博覽上展示其創新創意。自 2016 年起開設的「初創」專區(Startup Zone)是「科技館」五大展區之一,今年更吸引了約 110 家來自世界各地的初創企業參展。

現場更有一系列專題活動如項目提案、初創企業介紹會、分享會、指導環節及初創投資項目對接會等,讓買家及投資者得以知道初創企業的產品及理念,並從中物色與初創企業合作的機會,其中更有題為「一鳴驚人:初創向海外媒體初試啼聲」的傳媒演示日,讓參展公司向亞洲三家領先創科媒體演示的機會。



初創公司不論是想一試身手或是爭取與海外媒體接觸的機會,也是不容錯過的機會,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留意。

一鳴驚人:初創向海外媒體初試啼聲
日期:2018 / 10 / 13
時間:14:00 – 15:30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議廳 創新匯點
語言:英語

這篇文章 多家亞洲創科媒體出席秋電展傳媒演示日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