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2023年經濟復蘇帶動燃氣需求穩步增長,天倫燃氣(1600.HK)抓住燃氣發展新機遇

商業

鄭州2023年7月27日 /美通社/ -- 2023年上半年,中國經濟穩步向上,根據中國統計局最新數據顯示,二季度GDP同比增速達到6.3%,是過去兩年來增幅最高的季度。隨著疫情消散經濟復蘇,各企業加速復工復產,推動了工商業燃氣需求。據統計,1-4月份,全國天然氣表觀消費量1292.6億立方米,同比增長4.1%。而過去一年,受到天然氣價格高企不下,造成採購成本壓力的城燃企業,由於上半年受到天然氣價格下降、順價機制不斷落實,銷氣毛利率同比上升。天倫燃氣作為橫跨16個省份,擁有69個城市燃氣項目的優質公用事業企業繼續堅持以燃氣業務為核心,上半年,公司銷氣量保持穩定增長,銷氣業務盈利能力持續攀升,抓住了未來天然氣市場的確定性機會。

工商業復蘇帶動銷氣業務增長。由於下游需求持續復蘇及採購成本回落,上半年,天倫燃氣在堅持做大工商業銷氣量同時,優化銷氣結構,提升銷氣毛利,通過多渠道擴大銷氣規模,鞏固銷氣作為燃氣經營的核心作用,上半年,公司銷氣量穩步提升,經營現金流持續優化。

接駁業務發展回歸常態。上半年,天倫燃氣基於區域優勢及龐大的客戶群基礎確保了新建房接駁市場業務順利進行,同時,天倫燃氣主動與優質房地產商達成燃氣入戶工程協議,並加大對區域內的老舊小區、零散戶以及周邊鄉鎮用戶的市場開發,確保整體接駁業務回歸常態化增長路徑。

銷氣毛利同比上升,順價工作持續開展。近期,三桶油陸續在部分省份開始降低天然氣價格,上游價格降低以及非居民的調價政策緩解了城燃企業採購成本壓力,加之順價機制的不斷落實奏效,城燃企業銷氣毛差有望迎來向上修復。上半年,天倫燃氣積極協調當地上游資源方,推動建立上下游聯動機制,持續開展氣源優化工作,從資源獲取、管道建設、儲氣調峰建設等多個角度,最大程度為公司獲得低價充足的氣源。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