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非永久居民便利措施延長

商業

入境事務處延長便利措施,讓身在香港以外地方的合資格非永久性居民可於明年6月30日前按相關措施申請延長逗留期限。

 

相關措施適用於根據九項入境政策或計劃來港、現時身處香港以外地方而其逗留期限在四星期內屆滿的合資格非永久性居民。

 

市民可致電2824 6111、傳真至2877 7711或發電郵查詢。 

 

有關措施自4月8日起實施,原訂於12月31日屆滿,入境處考慮到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下的情況,決定繼續實施。該處會因應疫情發展,檢視需否再度延長相關措施。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