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駭客讓iPhone 3GS也可以FaceTime視訊通話

手機

這個即將在Cydia上架的軟體叫「FaceIt-3GS」,效果就如上面影片看的那樣,就是能讓沒有前置鏡頭的三代iPhone 3GS可以FaceTime視訊通話,目前作者還在想辦法解決讓iPhone 3GS能使用背面的鏡頭來視訊。

雖然讓iPhone 3GS也能FaceTime是不錯,但沒有前置鏡頭變成只有您看到別人,別人卻沒辦法看到您,或是用背面鏡頭轉過來讓別人看一下再轉回去繼續講,有點算是半套的FaceTime,可能還要再加購→這個套件←,才能讓iPhone 3G(S)完整的視訊通話^^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