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肌肉虛弱引起眾多問題?肌肉修復及增强能量療程可預防虛弱?

商業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發的裝置 Bixeps,能透過向肢體發送磁脈衝刺激肌肉,有助預防和治療肌肉萎縮和虛弱,尤其對老年人幫助最大。Bixeps 利用磁脈衝激活肌肉細胞中的線粒體,釋放出促進肌肉再生的蛋白質。每次治療10分鐘,每周進行一次,每個療程為期3個月。根據新加坡媒體報導,在2020至2022年的臨床試驗中,100多名38至91歲的受試者接受了治療。結果顯示,超過70%的受試者身體產生正面變化,骨骼肌量平均增加1.2%。此外,體脂與內臟脂肪也分別降低約4%。

研究人員指出,磁脈衝主要針對肢體,但因釋放因子進入血液,因此可以改善全身新陳代謝。85%的受試者行動能力有所改善。這項治療對老年人幫助尤其大,可以有效避免他們陷入肌肉流失、日益虛弱的惡性循環。

有關裝置已經引入到香港,Techapple會持續跟進有關消息。

新聞參考來源:https://www.straitstimes.com/singapore/magnetic-pulse-therapy-strengthens-muscles-and-prevents-frailty-especially-for-elderly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