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再拓全球版圖 一道新能成立澳洲子公司

商業

衢州2023年8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一道新能澳洲子公司在悉尼正式成立,這將有助於公司進一步拓展澳洲本土市場,為客戶近距離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繼德國子公司成立後,一道新能再拓全球版圖,澳洲子公司的成立,邁出了公司國際化進程的又一堅實步伐。

今年年初,一道新能正式宣佈成立德國子公司,全面開啟了公司國際化戰略佈局。作為全球化佈局的重要區域,一道新能在第一季度便面向澳洲市場推出DAON系列全黑組件。高效可靠兼具雅觀造型的產品一經推出就受到了澳洲本土用戶的廣泛關注與青睞。目前一道新能DAON系列組件產品經過嚴苛測試已順利通過澳大利亞清潔能源行業協會(Clean Energy Council)權威認證,成功列入CEC認可產品列表,並被廣泛應用於當地戶用屋頂、工商業屋頂及大型地面電站等領域,為澳洲子公司的成立及市場的進一步拓展打下堅實基礎。隨著子公司的建立,一道新能將逐步在澳洲形成完整的分銷、倉儲及物流體系佈局,旨在及時響應本地多樣化的市場需求,以高效率、低成本方式為客戶提供更高質量和更高價值的產品與服務,進一步提升客戶體驗。

坐落於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的澳大利亞是全球唯一一個獨佔整片大陸的國家,境內光照充足,擁有豐富優質的太陽能資源,全國人均太陽能裝機容量位居世界第一。同時,作為受氣候變化影響最為嚴重的國家之一,澳大利亞政府高度重視光伏產業發展,制定發佈了一系列實質性政策,客觀上為光伏產業發展營造了有利的政策環境。豐富的自然資源、利好政策的加持,面對這片潛力巨大的新興市場,一道新能一直在積極開拓並將此作為海外公司的第二站。如今澳洲子公司的成立標誌著一道新能品牌正式扎根南半球,為公司加速國際化進程再添一重要砝碼。

今年起,一道新能劍指海外,先後在日本、埃及、德國等國家的重要國際光伏能源展會上亮相,高效可靠的N型組件產品及一站式全場景解決方案贏得客戶的高度認可和一致好評。憑借卓越的產品品質及完善可靠的售後服務,一道新能與海外眾多知名公司達成良好的戰略合作關係,聯手共拓市場發展新機遇。一道新能致力於成為一家國際化的新能源企業,始終以開放性的視野積極融入全球化進程,目前公司產品足跡已覆蓋60多個國家和地區,出貨總量躋身全球前十。未來,一道新能將加速拓展海外業務,逐步完善海外佈局,以過硬的技術和產品助力中國光伏品牌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