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政府研擴展工傷僱員復康先導計劃

商業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表示,工傷僱員復康先導計劃讓建造業受傷工友在康復黃金期內盡快得到治療。政府會考慮擴展計劃至其他行業,例如飲食業。

 

勞工處去年9月推出為期三年的先導計劃,提供快捷的私家門診復康治療服務,協助工友早日康復,重投工作。

 

孫玉菡今早到訪香港中文大學醫院黃鍾鈞運動醫學及康復中心,了解計劃最新情況。

 

他表示,先導計劃包括醫生、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和個案經理,收費與公立醫院相同,參加者可用公立醫院收費得到優質的私營機構服務,令他們盡快康復。

 

香港中文大學醫院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馮康表示,去年9月起加入先導計劃,初步只為受工傷的建造業僱員服務,在他們接受治療後進行評估。

 

其中,傷勢較嚴重的工人大多數會先在公立醫院接受第一期手術,但透過勞工處快速轉介,可迅速由中大醫院的個案經理接手跟進,安排專科醫生評估,然後制訂完整的康復計劃。

 

馮康指出,除物理治療師,先導計劃也有在私營機構較難得的職業治療師一起參與,與個案經理協調整個康復流程和復工安排等,盡量縮短康復時間,讓工人盡快返回工作崗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