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70名學生獲頒卓越獎學金

商業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今日主持2023年度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頒奬禮。70名得獎學生將入讀境外知名大學,其中57人升讀學士學位課程、13人升讀研究院課程。

 

蔡若蓮致辭時表示,政府希望透過教育啟發年輕人的潛能,培育他們成為對社會有承擔且具備國家觀念、香港情懷和國際視野的新一代。

 

她勉勵得獎者以學生大使的身分向世界說好香港故事,並善用知識和專業技能,學成歸來貢獻香港,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723名申請人競逐本屆獎學金,得獎者均在香港完成正規中學教育,不僅學業成績超著,也展露卓越的領導才能。得獎者會升讀一流綜合大學或世界級專科學院,選修的學科遍及多個範疇,近半選修與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有關的課程,也有人選修法律、文科、文化及表演藝術、醫學及健康科學和社會科學。

 

截至8月25日的得獎者名單載於獎學金計劃網頁。由於遴選程序仍在進行,其後或再有申請人獲頒獎學金。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