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局部地區水浸 渠務署緊急應變

商業

署理渠務署署長徐仕基表示,今早本港局部地區受暴雨影響,在西貢和將軍澳錄得最高雨量每小時達100毫米,署方發現八處出現水浸事件,即時派出緊急應變隊伍處理。

 

徐仕基今日會見傳媒時指出,八宗水浸事故地點分別為陶樂路9號、寶琳路近馬游塘村、寶琳北路、將軍澳道往九龍方向、西貢蠔涌路、蠔涌新村、清水灣道,以及觀塘開源道,積水最深達一米左右。

 

他指,局部地區行車線受影響,道路需要封閉,署方收到水浸報告後,已即時派出緊急應變隊伍處理。

 

他續說,今日共派出15隊應變隊伍,在隊伍出動後,大部分水浸情況均即時得以解決,積水已退去;署方會繼續巡查,並清理可能阻塞渠道的雜物。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