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跨部門會議部署應對颱風小犬

商業

颱風「小犬」逐漸逼近香港,署理保安局局長卓孝業今日主持跨部門會議,統籌各部門應對颱風的準備工作。

 

14個政策局和部門的代表出席會議,聽取天文台代表對「小犬」的最新評估,並匯報各部門於颱風來臨前已執行的防備工作和部署的應變計劃。各部門都作好充分準備應對惡劣情況,也會密切留意高風險地點,隨時作出應變和及早向公眾發放信息。

 

會上也檢視早前超強颱風「蘇拉」和熱帶氣旋「海葵」低壓槽引致的狀況,並作出評估,作好預案。保安局會一如以往,在八號烈風信號發出前或緊急情況,啟動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統籌各部門的部署和資源調配。

 

出席跨部門會議的代表來自保安局、發展局、運輸及物流局、屋宇署、土木工程拓展署、渠務署、消防處、民政事務總署、香港天文台、警務處、路政署、政府新聞處、海事處、運輸署。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