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林世雄訪越南推廣香港物流優勢

商業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率領十多名香港物流發展局成員,訪問考察越南四天,向當地政商界推廣香港作為國際物流樞紐的優勢。

 

林世雄今日在河內與越南交通運輸部副部長黎庭壽會面,探討兩地的合作機遇。他又拜會中國駐越南大使熊波,闡述香港運輸物流業在中央支持下的最新發展。

 

代表團昨日抵埗後,視察河內的大型現代物流倉庫及物流設施運作,並與相關企業人員交流,了解當地的智慧物流發展情況。

 

林世雄表示,特區政府正積極開拓在東南亞國家聯盟、中東及其他「一帶一路」國家的新市場。越南是香港在東盟十國中第二大貿易夥伴,他期望這次訪問進一步推廣香港作為國際物流樞紐的優勢,並親身了解越南現代物流方面的發展,促進兩地業界交流,探討新的合作機遇。

 

代表團明日繼續訪問行程,並在胡志明市出席商務午餐會,與當地商界代表會面。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