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NNS : 復古收音機款式喇叭

商業

雖然科技不斷進步,但懷舊風潮在近年十分流行,仿古款式的衣裝或者用品都大受歡迎,復古設計的電子科技產品,近年也漸漸流行,特別是音響類別產品,更多復古款式。NNS 的公司,擁有多年經驗,本身精於製作藍牙喇叭,產品行銷到中東,亞洲和北美等等地區,近年,開發了大量懷舊收音機款式的藍牙喇叭,結合新科技與復古設計,在市場上大受歡迎。

外表是復古收音機,事實上。也真的是收音機,大部份形號兼有AM/FM/SW波段,十分完整,當然,作為現代產品,亦支援藍牙連接,可以簡單連上不同裝置作為播放機,內建電池方便用方移動到不同地方使用,部份形號還會有搖控裝置。雖然外形懷舊,功能和音質卻是新時代科技,滿足消費者對功能面和生活品味的追求。

品牌名稱:NNS (Dongguan Tangxi Electronics Technology Co. Ltd.)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

攤位:1F26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十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