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令人不禁省思何謂正義的結局──『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開發者訪談【第2回特輯】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中國廣播民族樂團下月來港演出

商業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表示,中國廣播民族樂團下月重臨香江,為音樂盛會2023獻演兩場音樂會,展現中國民族管弦樂的魅力。

 

是次是該國家級樂團暌違18年再度來港,兩場演出的曲目各具特色。

 

首場由樂團藝術總監兼首席指揮彭家鵬執棒,連同多位聞名中外的獨奏家演出,帶來已故傑出指揮家兼作曲家彭修文的作品,包括《豐收鑼鼓》、《月兒高》、《喜豐收》等。

 

第二場音樂會中,客席指揮陳燮陽會連同三名演奏家帶來多首內地當代作品,包括《節日序曲》、《夜深沉》,以及著名填詞人陳蝶衣作詞的名曲《南屏晚鐘》和《情人的眼淚》等。

 

首場中國廣播民族樂團音樂會下月24日晚上8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第二場下月25日晚上8時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節目並設免費音樂會前講座,下月24日下午6時45分在香港文化中心演藝大樓四樓大堂舉行,座位先到先得。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