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特首訪印尼 各界簽訂多份協議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繼續在印尼雅加達訪問,參觀雅萬高鐵和當地大型企業,又出席商務午餐會。香港和印尼的政府部門、企業和機構簽署15份合作備忘錄和協議。

 

李家超上午前往香港保險企業富衛集團的雅加達辦事處,了解該集團在印尼的業務發展。他期望富衛能與其他尋求進入東南亞國家聯盟市場的香港企業分享成功經驗。

 

其後,李家超到訪印尼大型企業力寶集團,了解其房地產、電訊、金融服務業務,又向集團介紹香港的經濟發展情況,鼓勵集團進一步在香港和內地投資。

 

李家超一行中午出席特區政府與貿易發展局合辦的商務午餐會,向約200名印尼政府官員和商界領袖推廣香港在「一國兩制」下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優勢和發展機遇。此外,兩地的政府部門、企業和機構簽署15份合作備忘錄和協議,內容涵蓋商貿、金融、物流、航運服務、專業服務、氣象科技合作、航天科技合作等。

 

下午,李家超參觀下月正式啟用的雅萬高鐵項目。鐵路連接雅加達和西爪哇省省會、印尼第三大城市萬隆,也是「一帶一路」倡議的重點項目,李家超指,適逢今年是「一帶一路」倡議十周年,此行別具意義。

 

李家超晚上出席中國駐東盟特命全權大使侯艷琪所設的晚宴。他感謝中國駐東盟使團一直支持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的工作,以及協助推動香港盡早加入《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

 

李家超明早轉往馬來西亞吉隆坡繼續訪問行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