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Returnal》:試玩評測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WEKOME:智能產品配合無窮創意

商業

WEKOME於2015年成立,集生產、銷售和售後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公司。公司理念希望通過整合產品設計與消費場景,重塑消費者體驗。WEKOME是知名的消費電子品牌。涵蓋手機保護、能源、音頻、生活方式等各類智能產品,產品行銷各地。

電力作為現今智能產品的主流驅動能量,隨著對智能產品的使用越來越多,特別是手機,充電的速度和方式越來越多。無線充電近年在中高階手機幾乎成了標準裝備,因為不必使用接線的優勢,備受用戶喜愛,POWERBANK產品加上無線充電,用戶就算忘了拿接線或接線出問題都可以簡單充電,成了市場新貴。快充頭方面,因為GaN的流行,現在的快充頭可做得更為小巧,設計的發揮空間也更大,於是可愛實用的小Charger亦成了市場新寵。

長青產品當然還有Powerbank,不過現在的Powerbank除了電量和速度等等功能面,設計上亦務求特式和個性,產品升級體現在方方面面。

公司/品牌名稱:WEKOME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

攤位:3V11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十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