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李克強離世 李家超深切哀悼

商業

國務院原總理李克強不幸離世,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深切哀悼,並向李克強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李家超指,相信中央會適時公布追悼李克強的安排細節,他會密切留意有關公布。

 

李家超今日出席電台節目後會見傳媒時憶述,他去年5月30日在北京接受李克強親手頒發《國務院令》,任命他為香港特區第六任行政長官。他對李克強離世感到心情沉重。

 

他指出,李克強非常關心香港,每次談及香港均表示關切,也對香港市民很關懷。他又說,李克強強調香港特區要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針,維護《憲法》和《基本法》確定的香港憲制秩序,且要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和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維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