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陳茂波晤亞太經合組織經濟體代表

商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昨日在美國三藩市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財政部長會議相關活動,與多個參與財長會議的經濟體代表會面,就共同關心的議題交流意見。

 

早上,陳茂波出席由美國財政部長耶倫主持的財長非正式會議,內容環繞各經濟體的財政政策和相關議題,包括疫後政府財政、借貸比率、債務償還開支等;會上並討論經常開支持續增加下,如何更有效投放資源在能源轉型、科研、教育和基礎建設,以及人口結構變動對財政的影響等。

 

陳茂波發言時指,香港在「一國兩制」下保持制度和區位優勢,財政狀況穩健、金融穩定、政府借貸佔本地生產總值比例低,正利用財政政策推動經濟和重點產業發展;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是高增值的籌融資和專業服務平台,能為區内綠色轉型、基礎建設等項目的資金融通、項目管理、風險分散及提升潛在回報提供高效配對。

   

下午,陳茂波與新加坡總理公署部長兼財政部和國家發展部第二部長英蘭妮,以及文萊首相府部長兼財政與經濟部第二部長劉光明,就雙邊經濟、金融和社會最新發展交換意見。他們都期待深化彼此的金融和經貿交流合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