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OZAKI 品牌推出全新配件「iCoat Slim-Y+」與「iCoat watch++」

數碼產品
是款設計不同於其他品牌的 new, Y 型設計是其獨特設計的關鍵之所在。兩指沿著 Y 型一合, OZAKI Slim-Y+ 就變成一個可直立、可橫向展示的雙向 ”Y” 字 iPad 支架。無論是直立展示,還是橫向使用,它都能提供平穩可靠的支撐。 OZAKI iCoat Slim-Y+ 是全世界最薄並可直、橫站立的 new iPad 保護套,同時也是集多功能於一體的 new iPad 個性化皮套。皮革結構、橡膠底蓋、絨布內裡的巧妙結合,不但從正面細心保護你的 new iPad 螢幕,除此之外,內層的絨布內裡在保持螢幕潔淨的同時,還保護機身不被刮損。橡膠底蓋的設計使 new iPad 即使不小心被碰撞到也能受到很好的減震抗摔保護。 OZAKI iCoat Slim-Y+ 亦是款 Smart Cover,內置精巧的磁性技術,支援 iPad 自動開啟及睡眠功能,加上輕薄且耐用的皮革質料,精緻的可選四色的十字紋圖案,牢固的開合系統,無疑是 iPad 必備的精品保護套。Smart Cover 支架設計,讓你不管是在閱讀、觀賞及打字時都方便舒適。 配搭 iPod nano 不同的 7 種顏色, OZAKI iCoat watch++ 推出了黑、銀、紅色的錶帶。柔軟舒適的腕帶,鋁合金的錶框與按鍵,充滿了剛性之氣與力量。無論安靜還是運動時,手腕上都是眾人目光的焦點。你可以根據 iPod nano 的 18 款時鐘介面,選擇不同的顏色來配搭不同服飾,借此表達此情此景的心情。 iPod nano 的設計可以幫助你健身或者運動。對於戶外慢跑或在體育館健身者來說, OZAKI iCoat watch++ 是理想的 iPod nano夥伴。 你可以將 nano 輕鬆地滑入錶框, iCoat watch++ 便將nano牢固的固定在手腕上,輕便易戴。耳機埠便於你隨時接入耳機聆聽音樂。牢靠又穩固的nano,卻不影響對按鈕的控制。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