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丘應樺籲工商組織領袖支持區選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今日去信全港約400個工商組織,呼籲工商領袖以身作則,下月10日在2023年區議會一般選舉中踴躍投票,並引領組織成員積極參與,共同履行公民責任。

 

丘應樺說,這次選舉是特區重塑區議會、完善地區治理體系後第一場全港大型選舉,意義重大,關係到每位市民安居樂業、切身福祉,以及特區良政善治,由治及興。

 

他呼籲工商領袖和管理人員靈活安排員工在投票日的工作,便利他們離開工作崗位到所屬票站投下重要一票,選出有志和有能力為社區服務的區議員。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