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施耐德電氣呼籲在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採取更進取的減碳及共融行

商業
  • 施耐德電氣行政總裁及董事長將出席氣候變化大會,推動加快且公平的能源轉型之路
  • 公司將舉辦知識及解決方案分享會,發佈新研究報告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1月28日 - 帶領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呼籲加強合作以實現全球低碳經濟,確保公平共融的淨零排放轉型,並詳述了其在即將舉行的28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8)中的參與。

    數千名政府和商界領袖、氣候專家、非政府組織、青年團體和其他持份者,將於11月30日至12月12日在杜拜參加此次大會,透過促進合作、交流和倡議,應對氣候變化,實現共同的可持續發展目標。其中一大焦點將是首次「全球盤點」的發佈,是自2015年《巴黎協定》簽訂以來所取得進展的全面評估。

    能源產業的碳排放量佔全球碳排放量超過70%,施耐德電氣代表團將介紹電氣化、自動化和數碼化技術仍未開發的潛力,並將這些解決方案應用在工業、樓宇、住宅、數據中心、基礎設施和交通等領域所帶來的社會和經濟效益。

    施耐德電氣行政總裁何維克(Peter Herweck)表示:「我們擁有許多可應用的技術,是時候讓更多人認識,以更快速度和更大規模應用這些技術所帶來的社會、環境、經濟和創造就業效益,同時加速降低排放和成本,採取行動是必然的選擇。」

    施耐德電氣將在COP28 Technology & Innovation Hub舉辦研討會並展示其解決方案。其代表將參與多個小組討論,分享有關企業減碳、青年培育和與供應鏈協作方面的最新消息和見解。此外,施耐德電氣將:

    • 延續其《回到2050年》的研究報告,發佈有關加速減碳的最新見解
    • 拓展多個施耐德電氣基金會的合作夥伴關係,實踐其為年輕一代和女性提供能源領域的教育和培訓的長遠使命
    • 宣佈新的戰略合作夥伴和倡議,以擴展其供應鏈減碳計劃,並與Women Action Sustainability(WAS)共同發佈一份有關供應鏈減碳的報告
    施耐德電氣董事長趙國華(Jean-Pascal Tricoire)表示:「隨著世界人口和經濟的持續增長,我們必須發展能源效率、潔淨及可負擔的能源。通過物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數碼化技術及低碳電氣化,我們與能源的關係正在改變。這些技術的加速應用和新的設計方式是創新、集體、公平和共融的氣候行動的重要支柱,各企業及像我們具影響力的公司需要成為全球可持續行動的參與者和推動者,激勵並支持政府、社會、學術界、商界和其他界別加快行動步伐。」

    相關資源:


    Hashtag: #SchneiderElectric #ImpactCompany #COP28UAE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施耐德電氣

    施耐德電氣的宗旨,是讓所有人對能源及資源都能物盡其用,推動人類進步與可持續的共同發展。我們稱之為Life Is On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您實踐可持續發展及高效能的數碼化合作夥伴

    我們致力推動數碼化轉型,服務遍及家居、樓宇、數據中心、基建設施及工業市場。我們集合了領先全球的流程及能源管理技術,從終端到雲端的互聯互通產品、控制、軟件及服務,貫穿整個業務的生命週期,實現整合的企業管理。

    我們是一間擁有本土化優勢的全球企業,致力於推動開放的技術及合作夥伴生態圈,積極實踐具意義、多元共容及賦能的共同企業價值。


    探索其建構可持續發展、電力4.0及新一代自動化方面的最新視野。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