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Samsung Galaxy Tab 8.9 規格

數碼產品
Samsung 在推出 8.9 吋的 Galaxy Tab 後,成功填補了不同尺寸的選擇,屏幕由 7吋起跳,最大的是與 iPad 2 相約的 Samsung Galaxy Tab 10.1。不過,大家可能會考慮尺吋較為適中的 Galaxy Tab 8.9,想知道詳細的規格可以跳轉查看。 Samsung Galaxy Tab 8.9 [資料來源:slashgear]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