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耳機!鬼滅之刃與音響老牌ONKYO聯名!   不夠有電競感?擺上CORSAIR「iCUE LT100 智慧燈塔」吧!   飛利浦強勢推出325M8C和275M8 QHD LCD電競顯示器   瑪利歐35週年《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競賽模式Hack’n time attack即將開跑!還有機會獲得瑪利歐獎牌!   伊織萌代言電競家具品牌Bauhutte推出電競棉被 「棉花坦克BHB-1600」   BCT推全港首個模擬MPF投資遊戲 透過BCT e旅程推廣投資者教育   在《The Sims 4 Star Wars:巴圖星之旅》實現你的星際大戰夢想   《電馭叛客 2077》發售延期! 

日本Sanwa Direct公司發布iPhone專用便攜式投影

29日,Sanwa Direct發布了移動式投影機“TS-MP07”, 只需把iPhone連接到投影機(支持iPhone、iPhone4S、iPhone4的內置電池)的基座接口就可使用。售價為19,800日元(1500港幣)。
“TS-MP07”採用了一體化設計。可支持播放iPhone內的照片、幻燈片、視頻、youtube,goodreader,keynote等相應影像。不支持主屏幕投影及鏡像投影。
投影機內置鋰離子電池,在完全充滿電狀態的下可以持續投影2.5小時。它也可以作為備用電池使用,充電容量為2100MAH,這完全可以將你的iPhone充滿電(充電時間約5小時)
投影機已不是什麼新鮮的設備。但是這種便攜的投影機可謂很方便。今後走到哪裡都可以帶著這個投影機,就好像帶了一個巨大的屏幕一樣。看視頻肯定很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