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中國移動香港成功投得900及1800兆赫無線電頻譜

手機

香港2018年12月20日電 /美通社/ -- 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中國移動香港)宣布於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成功以14.8億港元投得900及1800兆赫無線電頻譜,當中900兆赫更是中國移動香港首次投得的頻譜,待相關頻譜於2021年投入服務後,公司將晉身成為擁有橫跨900兆赫、1800兆赫、2100兆赫、2300兆赫及2600兆赫五個頻譜的網絡商,為公司整體網絡建設及長遠業務發展帶來莫大裨益。

中國移動香港董事及行政總裁李帆風先生表示:「中國移動香港是次成功以合理價錢投得更多900及1800兆赫頻譜,公司上下深感鼓舞。900及1800兆赫屬於較低頻段的無線電頻譜,能夠提供較廣闊的覆蓋。我們會將投得的頻譜與現有頻譜整合,提供更充裕的網絡頻寬,為客戶帶來更完善的流動通訊體驗。中國移動香港向來致力提高流動網絡覆蓋,推動5G發展。是次成功競投新頻譜,彰顯公司持續投放資源優化現有網絡,展現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的決心。」

中國移動香港對流動通訊業務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將會憑藉最新的網絡建設和技術,繼續積極部署網絡未來發展藍圖,為客戶提供更高速的流動寬頻服務。

關於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

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簡稱「中國移動香港」)隸屬中國移動有限公司(簡稱「中國移動」,世界500強排名第53位,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941;紐約證券交易所股份代號:CHL)於1997年1月正式提供服務,成為全港首個 PCS 流動網絡商。

作為全球最多客戶流動網絡品牌*,公司透過4G LTE、3GHSPA、GPRS 及 EDGE 等技術為客戶提供創新及多元化的通訊服務,包括話音、數據、IDD 及國際漫遊等。2018年3月,中國移動香港為首間流動網絡供應商獲通訊事務管理局發出5G技術測試許可證,於7月成為全港首家網絡供應商成功完成端到端5G網絡測試,並於10月成為首家電訊商在市區環境展開28GHz的5G基站商用設備測試。

* 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為中國移動有限公司全資附屬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中國移動有限公司在全球擁有最多流動網絡客戶。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