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日本Sanwa Direct公司發布iPhone專用便攜式投影

手機
29日,Sanwa Direct發布了移動式投影機“TS-MP07”, 只需把iPhone連接到投影機(支持iPhone、iPhone4S、iPhone4的內置電池)的基座接口就可使用。售價為19,800日元(1500港幣)。 “TS-MP07”採用了一體化設計。可支持播放iPhone內的照片、幻燈片、視頻、youtube,goodreader,keynote等相應影像。不支持主屏幕投影及鏡像投影。 投影機內置鋰離子電池,在完全充滿電狀態的下可以持續投影2.5小時。它也可以作為備用電池使用,充電容量為2100MAH,這完全可以將你的iPhone充滿電(充電時間約5小時) 投影機已不是什麼新鮮的設備。但是這種便攜的投影機可謂很方便。今後走到哪裡都可以帶著這個投影機,就好像帶了一個巨大的屏幕一樣。看視頻肯定很爽。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