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線上電競大會「RAGE ASIA 2020」在2020年8月29日-30日舉行   日本Zoff 推出勇者鬥惡龍X 合作眼鏡 12月18日正式發售   PS5發售當日僅限網路販賣!實體店面是買不到的!   AOC全新 Nano IPS 170Hz熒幕 絕倫電競娛樂體驗 感觀再昇華   明日凌晨!Indie World將公開Nintendo Switch上獨立遊戲的新作介紹影片!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日本及亞洲地區頒獎典禮   記錄便便顔色打怪?日本大便研究所推手遊《便便Collection》!   Nintendo Switch的Joy-Con即將降價! 

開發者稱Android用戶很少為高級版應用買單

目前,有國外的Andr​​oid應用開發者抱怨稱,Android用戶難以為高級功能的應用產品買單,如果上線在GooglePlay中的收費應用收回成本的難度較大。近日,國外的應用開發商抱怨稱,其產品Papermill因為是一款收費類的Andr​​oid產品,所以在上線後難以在GooglePlay回本。
據該廠商稱,其是一款Instapaper閱讀器類型的產品,售價為3.99美元,其在3月30日在GooglePlay中銷售處441份,其中有79份遭遇退訂,另在亞馬遜的AppStore中銷售出5份。而據其開發者估計,該應用的開發成本卻在3萬美元左右,而按照現在的業績需要5年才能收回成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