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有聲LINE Sticker登場   看Team Ninja如何創造《仁王2》之「牛若戰記」延伸   「快打旋風V」全角色免費試玩中!   《地平線 黎明時分》續作《地平線 Forbidden West》將在PS5登場!   「咖啡因的能量飲品?!」試飲能量飲品「RAIZIN」新口味的「RAIZIN SWEETY RED」!   伊織萌代言電競家具品牌Bauhutte推出電競棉被 「棉花坦克BHB-1600」   今晚9點開始「Pokemon新作發佈會Pokémon Presents」   預定在線上舉行的「EVO Online」將會取消 

Facebook美國5月用戶訪問量持續下降

報告顯示,Facebook今年5月份的獨立訪問用戶量為1.5801億,低於4月時的1.5869億和3月時的1.5893億。用戶該月平均在該社交網站上花費380.8分鐘,高於4月份時的378.9分鐘。

 

分析師稱,保持用戶的再訪問或防止使用疲勞對於所有社交媒體服務來說都非常重要。Facebook持續推出新功能,這包括今年推出的“時間線”界面。在收購了流行照片分享應用Instagram後,Facebook預計還會推出更多新功能。

 

comScore改變了用戶計算方式,這使得同比對比數字更加明顯。如果採用老的計算方法,comScore稱去年5月份時的獨立訪問用戶量為1.5722億,這就使得Facebook今年5月份的獨立訪問用戶量僅同比增長0.5%。

 

comScore發言人稱,新計算方法大體上是降低了用戶數量,所以在一個公平合理的對比上,用戶的增長率看起來更高。comScore今年4月份發佈報告稱,Facebook用戶平均在該網站上花費的時間為374.9分鐘,當時是按照老的方法計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