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是瑞波幣!日本SBI e-Sports加入兩位新選手!   「E3 2020」因新冠病毒(COVID-19)的疫情影響決定中止舉辦   《Rocket League》即日起基本遊玩免費!   Riot Games宣布《VALORANT特戰英豪》正式上市6月2日全球同步發行   觀看直播: PlayStation 5亞洲線上特別節目,11月11日(星期三)晚上11點   大亂鬥系列amiibo「JOKER」&「勇者」發售日確定!預購開放!   SEGA《Astro City Mini》迷你主機發表第3彈收錄遊戲!共36款遊戲內容大公開!   PLAYSTATION 5 預定於 2020年11月19日 於香港發售 

Acer Ultrabook可免費升級至Windows 8的

Windows 8尚未正式發佈,不過微軟已經公開了升級計劃(Upgrade Program)。消費者在2013年1月31日之前通過正規渠道購買的Windows 7 PC只需14.99美元可升級至Windows 8 Pro專業版。(另外,現有的XP/Vista/Win7用戶需39.99美元即可升級至Windows 8 Pro專業版。)

總之,無論你才用何種方式升級至Windows 8,都是要花錢的。不過,也有例外。 Acer 日前宣佈,將為部分Ultrabook提供免費升級至Windows 8的服務。

Acer 表示,凡在6月2日至明年1月31日期間購買Aspire S3、Aspire S5、Aspire M3和Aspire M5 Ultrabook的用戶,如果通過微軟Upgrade Program將系統升級至Windows 8,那麼 Acer 將退還系統升級費用。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