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被這樣的吸血鬼吸血阿…!DOAXVV的萬聖節新穿搭「ブラッディ・キッス」登場!   《Marvel’s Spider-Man Remastered》詳情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現實尋寶活動的謎題 手機上限定公開!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主要角色的新形象、公開了!   UNIQLO×超級瑪利歐35週年紀念T-shirt來了!   「TETRIS®王者盃」第12回!一起GET寶可夢 劍╱盾主題背景吧!   提瓦特大陸上的精彩冒險,從今天開始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新預告&發售日 全面公開! 

Android 4.0 Sony 發佈新款Walkman

Sony 昨日發佈了新系列的Walkman音樂播放器F800,除了採用藍牙和數位降噪技術等,其最大的特色是運行Android 4.0系統。除了聽音樂,F800還提供了大量預裝應用程式,聯網後可以訪問Email、音樂庫等。

F800支援hiWi-Fi和藍牙,用戶可以從Google Play應用商店中下載喜愛的應用程式。此外,為了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F800還配備了8.9cm\3.5寸觸摸屏。

F800系列包括F804、F805、F806三款,分別是8GB、16GB和32GB版本。

Sony 同時還發佈了S770BT系列、E570系列、E470系列,這些新款 Sony Walkman將從今天起面向歐洲上市。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