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第一支劇情戰役實機遊玩影片揭露   《闇影詩章》最新擴充卡包「Fortune’s Hand / 命運諸神」正式發行!   陰森「驚」采的社群合作活動:All Hallows’ Dreams登陸夢想世界   今日21點整!《寶可夢劍・盾》新情報解禁!日本樂團BUMP與寶可夢的特別版MV大公開!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八月份更新   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9 發表會內容   先睹為快:PlayStation 5次世代使用者體驗   PS Plus十月份免費遊戲——《Need for Speed: Payback》和《Vampyr》 

2017數碼市場研討會(DMP) 電競新世代

電子競技(電競)備受國際關注。在過去數年,電競吸引了數以億計的群眾觀看。據 IHS Markit的一份新報告指出,全球用戶觀看視像遊戲的時間不斷地急速上升,較去年增長19%,達到60億小時。

今年,香港財政司在2017財政預算案的演辭中,提及電競為新興的重點行業,帶來極具經濟增長和發展潛力。同時,電競亦被亞運會列為正式比賽項目,在未來或許成為奧運項目之一。據 Newzoo”2017年全球電競市場報告”分析,在未來一年,全球電競市場所帶來的經濟估算將增至6.96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收入增長41.3%;當中約52%來自中國和北美。現今,電競業越趨盛行,香港傳統娛樂事業如何透過創新、科技為潛在客群推陳創優?

HKIRC將舉辦第九屆「數碼市場研討會」(DMP) ,主題圍繞“電競新世代”,讓我們共同探討電競市場的新趨勢,例如企業如何透過創新及科技突圍而出、如何捕捉年輕人市場,以及掌握市場最新的動態,藉此籌謀策略,抓緊正在起飛的市場發展機會。

這每年一度的業界盛事,絕對是大家獲得第一手市場資訊,匯聚交流、分享經驗的最佳平台!

出席研討會有機會得以下產品:

請立即登記!

日期: 2017年8月31日(星期四)
時間: 09:00 – 18:00
地點: 香港數碼港道100號數碼港3座(E區)3樓會議廳
詳情: www.dmp.hk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