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9點開始「Pokemon新作發佈會Pokémon Presents」   CPT Online 2020 亞洲東大會2明日開幕!各大選手爭奪決賽席位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宣布將推出《新 這個美妙的世界(新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預告公開!   Epic Games Store的每週免費遊戲是GTA5 !一次登錄就可以一直免費遊玩?   利用PlayStation主題背景為視訊通話注入活力   陰森「驚」采的社群合作活動:All Hallows’ Dreams登陸夢想世界   《KINGDOM HEARTS Melody of Memory》發售日確定!還有Nintendo Switch版才有的功能!   不是日版Famicom!「LEGO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發售決定! 

Google 發佈 Android Wear 穿戴式裝置系統

Google 在去年發佈採用 Android 系統的 Google Glass,至於大廠 Samsung 也發佈了運行 Android 系統的智能手錶,一時間令穿戴式智能裝置大行其道,連 Apple 也傳聞即將推出 iWatch。不過 Android 畢竟是針對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編寫的系統,欠缺針對穿戴式智能裝置的優化。有見及此,Google 昨天發佈了全新 Android Wear 穿戴式裝置系統。

(…)閱讀全文Google 發佈 Android Wear 穿戴式裝置系統 (19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wear, asus, Google, htc, motorola, samsung, smart watch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