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Lenovo 再創紀錄 囊括十項 2015 紅點設計大獎

數碼產品

全球最大個人電腦供應商Lenovo宣布,在剛公佈的2015 年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中,囊括十個設計獎項,而獲獎無數的ThinkPad X1 Carbon更連續第二年奪得紅點設計大獎。其他獲獎產品包括 Horizon 2s、A740 all-in-one個人電腦系列、Y40筆記型電腦、ThinkVision Pro2840m及X24顯示器、ThinkStation P900工作站、ThinkPad Yoga 14多重模式筆記型電腦、ThinkPad Stack、ThinkPad平板電腦與配件等,突破歷年紀錄,堪稱本屆大贏家。

unnamed

繼 2013 年Lenovo 獲頒紅點「年度設計團隊」,並於 2014 年一舉拿下六項獎項後,今年再下一成獲得紅點大獎的肯定。每年於德國埃森舉辦的紅點設計大獎,是國際知名的年度設計競賽,只有最頂尖的產品、最優異的設計,方有機會從競爭激烈的評選過程中脫穎而出。紅點設計大獎在全球享有極高的知名度,獲視為卓越產品的最佳保證。評審團由設計及產業界的專家所組成,今年共有38位國際知名評審,負責從來自全球56個國家、近五千件入圍作品中選出最優秀的作品。獲獎作品不僅會在埃森的紅點設計博物館展出,還會收錄在紅點出版的年鑑中,以及紅點的網上多媒體展覽。

Lenovo Think Design副總裁 David Hill 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再度獲得紅點設計大獎的肯定,同時亦證明了Lenovo的創新產品,擁有能不斷讓消費者耳目一新的實力。今年我們的獲獎產品範圍之廣,更是見證了Lenovo團隊的合作精神及獨特設計方法的成就。」

Lenovo個人電腦設計執行總監李鳳朗表示:「Lenovo一直都是紅點設計大獎的常客,近年已拿下 37 項殊榮。Lenovo擁有國際化的設計理念,並且極度注重寶貴的使用者經驗,未來Lenovo將繼續秉持企業精神,打造更多更創新的產品。」

Lenovo 2015 年紅點設計大獎所獲獎產品包括:

Lenovo Horizon 2s

Lenovo A740

Lenovo Y40

ThinkVision Pro2840m

ThinkVision X24

ThinkStation P900

ThinkPad Yoga

ThinkPad Stack

ThinkPad Tablet

New ThinkPad X1 Carbon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