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Oddworld: Soulstorm》PS5遊玩畫面公開!大膽冒險衝突更勝以往!   開放世界RPG《原神》發售日決定&開放事前登錄   於上市日體驗搭載相容耳機所實現的PS5主機Tempest 3D音效技術。電視虛擬環繞音效將於上市後推出   SNK「MVSX HOME ARCADE」底座確定在日本發售!數量稀少要買要快!   CAPCOM與手塚製作公司的初次合作!即將舉辦《CAPCOM VS. 手塚治虫 CHARACTERS》展!   《泡泡糖忍戰》首次遊戲內聯名!那位音速小子來了!   「惡靈古堡3 重製版(Resident Evil 3)」吉兒與卡洛斯的經典服裝登場!   日本潮牌A Bathing Ape將與Razer合作!! 推出A Gaming APE系列! 

Resilio Sync (BitTorrent Sync) 2.6.2.1330 中文版 – 檔案分享軟體 把整個資料夾分享給親友

檔案分享軟體 – Resilio Sync,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把你選擇的資料夾同步給你的親友,或者工作伙伴,新增要分享的資料夾,再將「唯讀」或者是「讀寫」權限的連結(或Key)給對方,對方將連結貼上瀏覽器(僅支援最新版Chrome或Firefox,並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網址列,就可以依照指示在電腦建立相同名稱的資料夾,之後,再將資料從你的電腦同步下載下來!由於是點對點(P2P)的加密傳輸,不經過任何伺服器,所有也不會有檔案大小及流量的限制,是不錯的大檔案分享傳送解決方案。(阿榮)(盧俊龍推薦)(下載)

官方網站:Resilio, Inc.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支援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10/8.x/7/Vista/XP(32及64位元)
關鍵字:btsync, BitTorrent Sync, ResilioSync

Resilio Sync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