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上千遍也不厭倦「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介紹影片&CM大公開!   TGS2020圓滿落幕!日本知名Youtuber Hajime社長、整場記憶最深刻的是「萊莎的cosplay」!   PlayStation開發人員分享最愛的「拍照模式」擷圖(及其背後故事)   碧藍幻想 姬妲篇:Extra1 動漫2020年3月播放!   「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0」的「亞洲-東大會1」11部比賽影片在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人類與妖怪的捉迷藏!《妖怪捉迷藏!》將在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東京電玩展 2020 Online開幕 官方網上節目9月24日由開始   不是日版Famicom!「LEGO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發售決定! 

Mikogo 5.10.2 免安裝中文版 – 遠端簡報語音會議工具

來自德國的免費遠端簡報工具 – Mikogo,以業務簡報、廣播教學為導向,簡報者可以免費註冊一組帳號,利用「啟動會議」發起一個簡報會議,成功開始會議之後會得到一組「連線ID」,再來就可以邀請與會者前往「http://go.mikogo.com/」輸入「連線ID」跟姓名來下載參與者程式,參與者執行該程式後便可以立即看到簡報者的桌面,簡報者除了可以展示桌面之外,還能夠將會議內容錄製下來(用Mikogo Session Player播放錄製內容)、使用內建畫筆在螢幕上標記、傳送檔案給特定參與者,但此軟體僅傳送影像,語音則得利用Skype或撥打國際電話以「連線ID」加入語音會議。(阿榮)(下載)(購買)

官方網站:Mikogo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試用限制:功能限制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10/8.x/7/Vista/XP(32及64位元)
關鍵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