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MUEMMA POD 簡約電缐收納器 香港新品發售 捲起電線從此不打結

數碼產品

智能電話已經是我們的必備之物,然而附帶來的充電線卻令枱面凌亂不堪,加上其他裝置的充電線,總是讓人煩躁不安!MUEMMA POD 簡約電缐收納器是一款設計精美的收納配件,可以把耳機、手提電腦、手機充電線等,全部都打包收納好,讓一齊回覆整齊,與凌亂說再見。

MUEMMA POD 簡約電缐收納器可容納約 1 公尺長的電線,把多餘的線材收進其中,讓線路變得整齊,保持桌面清爽整潔。此外,只需將收納器上半部的矽膠材質反折,更可放置戒指、耳環及項鍊等小物。

MUEMMA POD 簡約電缐收納器
售價:HK$80
查詢:anlander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